QUASIMODO

不打tag的一次私心话

看到主页好多太太在挂人 我也没有什么立场说什么 因为毕竟我是个即兴写文人 很随性 并没有什么粉丝 就随便bibi吧

我不得不说那位05年的小妹妹太厉害了吧 这什么东西啊?你们学校都教了你点什么啊...你需不需要进少管所从新认识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啊....太可怕了

我原本没有看文 觉得事情可能被各位太太说的太重了 结果看完文 天呐 我真的是没见过一个13岁女孩能写出这种东西?还是联文?

我这个人有些偏狗血文 所以 之前发的一些长篇小说就是狗血剧情 纯粹是为了虐而虐 写的渣攻啊 天呐 所以....我删了 我不希望被挂

我希望所有写文的太太都平息一下怒火
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写出一些好的文学 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