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SIMODO

【长得俊】台湾夜市之旅

xxj文笔/超级短小一篇/逻辑可能有点点问题

一下飞机 我们大马甜心立马绷不住了 左边蹦跶两下 右边蹦跶两下 脑袋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 好不可爱

我们制霸在后面看着像自家小兔子心都要化了 口罩都无法抑制住他的微笑

夜晚笼罩着整个台北 林彦俊带着兴奋的尤长靖来到夜市 小吃的香气充满大街小巷

小兔子看到眼前的食物 两眼放光 小手拉着林彦俊衣袖

「林彦俊 你看 你看 卤肉饭!农农上次说好要带我来这边吃的耶」

陈立农?和我出来你还惦记着陈立农?都要和我回家了还想着陈立农?

「你都这么胖了 还想吃?」

「林彦俊 你这个人真的很烂耶 带我来夜市 还不让我吃?」
「哼 我自己去」

尤长靖冲到店铺前面

「老板 老板 来份卤肉饭」

在等待过程中 尤长靖没间断地和老板交流着 手舞足蹈 很是兴奋

林彦俊看着他的背影 宠溺地勾了勾嘴角 走上前 把钱递给老板

「他的这份 我付了」

对上尤长靖略带疑惑的眼神 林彦俊手搂着他的肩膀 在他耳边轻轻地说

「你人都是我的了 伙食自然也是我管」
「还有 以后不允许再提陈立农了」
「否则.....我会生气哦」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