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SIMODO

【乾坤正道】粉丝见面会

明星坤x黄牛大学生正
xxj文笔/思维可能有点跳/微ooc

「干 早知道那么热就不来了」
「今天这票子怎么一张都卖不出去」

朱正廷蹲在体育管的大门前的台阶上,身上背着与形象有点不符的书包,手上一边拿着票子,一边拿着作业。

时不时有些小姐姐路过,疑惑地看了看他,也不理睬。

朱正廷觉得自己就是闲的蛋疼,大夏天蹲在在这里卖票子还一张都卖不出去。这还是他特意找学弟黄明昊这个网上的小票务要来了几张余票,想来体育馆门口赚点外快,大学生勤工俭学体验生活嘛。

眼看手上的票子一张也卖不出去,太阳也辣的很,整个人想躲进空调房里。算了算了,这票子位置还行,进去看看,顺便避避暑。

刚进场子里,朱正廷只想直呼爽,却被金光闪闪的应援牌子震惊了。

『蔡徐坤 很高兴遇见你』
『披金成王 伴坤远航』
『........』

可以可以这阵仗,别人家的应援灯牌此时显得有些渺小。

朱正廷找到位置坐了下来,这A大校草的颜值还是吸引不少女生的目光。

旁边有个举着『坤』的灯牌的妹子,脸颊微红问道

「小哥哥 你也是坤家的粉丝么?」

朱正廷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坤家?就是那个灯牌上的蔡徐坤吧……自己就是进来蹭空调的,被小妹妹问这么专业的问题,一时有点囧迫,耳根子迅速发红。

「嗯....嗯……我是.....我是」

「真的真的?我还没见过这么帅的男粉」
小妹妹拿着灯牌遮住脸,笑的格外开心。

朱正廷撒了谎,有些不好意思,摸出裤兜里的手机,点开百度搜索『蔡徐坤』

姓名:蔡徐坤
生日:1998年8月2日
粉丝名:IKUN
所属组合:NINES
简介:2015年参加《星动亚洲》2018年参加某网络综艺《偶像xxx》作为NINES的C位出道

所以....今天看的是NINES的演唱会?

朱正廷看了看手上的票子,粉丝见面会?行吧?一样一样。

等待开始过程中,大屏幕一直放着NINES代言的广告,站在最当中的蔡徐坤一出来,旁边的粉丝就开始叫,令人害怕的影响力。

灯光暗下来,随着倒数九个数字,引发排山倒海的尖叫声。

升降台缓缓升起,九个男孩从高台走到舞台中央,开始了第一首歌。

朱正廷全程被蔡徐坤所吸引。

这令人震撼的台风,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场,极其棒的专业性,以及时不时地撩着自己粉丝的独特魅力,让朱正廷的目光无法从这个男孩身上离开。

见面会结束后,朱正廷仿佛梦醒般走出了体育场,他打看手机,页面还停留在蔡徐坤的简介。

盯着这双装满星星的眼睛。
朱正廷决定开始真正了解这个男孩。

@珍珠糖是甜的
2018.5.26
#NINES##蔡徐坤#这是一个难忘的回忆,我决定好好开始了解你。
【图片】

评论106 赞308

@坤坤的小媳妇:这是今天现场那个爆帅的男粉么?原来他也是A大的?
@-蔡徐坤的立麦:楼上?你确定他之前是IKUN?看着不像啊……这语气也不像
@小葵大葵都是我的坤:管他呢?有那么帅个男粉 值啊……而且人家也说了要开始了解坤坤了
@大厂一枝花:这个小哥哥,是不是今天蹲在门口买票的黄牛?
@柚子和橘子:楼上????
@小狮几几几:对对对 我今天也在门口看到他了
@给李啵叽一个啵叽:@小狮几几几 姐妹 你还记得他手上还拿了作业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可爱的小哥哥
@小葵才是我的八月:黄牛?可信度高吗?我下次可以在他那边买票子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翻着下面的评论,只觉得这群小粉丝太可爱了。坐在寝室里,傻傻地笑了笑。

黄明昊一进来就看到朱正廷,诡异的笑容。

「天呐 朱正廷 你被谁迷了心窍啊?」

「滚」

黄明昊滚到电脑前,打开微博。
朱正廷又看到一条评论。

@全世界最可爱的tintin:小可爱们 我是这个小哥哥的票源 想要票子可以找我 绝对公道哦哦哦哦哦哦

朱正廷有些无语,果然是温州人。

「黄明昊啊 今天这个票子都卖不出去啊?你知不知道这件事?」

「知道啊」
「所以我才同意把票子给你」
「否则 我这种正经票务 怎么可能把票子给黄牛?」
「一言难尽啊.....」

「.......」
「那卖不出去的原因是什么你知道么?」

「好像是粉丝对经纪公司的抗议吧……拒绝加场」

「你懂挺多啊?」

「那是....票务也要懂常识好么」

朱正廷打开微博,搜索了有关加场的消息,才知道这群孩子这么辛苦,越发心疼。从心底更想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

@珍珠糖是甜的
#蔡徐坤#以后你的每场 我都会到现场支持你@蔡徐坤

评论32 赞38
@小可爱是我耶:哇以后都能看到小哥哥么?
@Very Good:棒呆了!!!能和这么帅的小哥哥一起追星

凡是逮到黄明昊有余票,朱正廷都会讨过来,黄明昊实在咬的劲不放,朱正廷就会“高价”收。朱正廷还专门去网上做了蔡徐坤的灯牌。

每次偷鸡摸狗地带进去,感受到了那些小粉丝们的辛苦,但是当他看到那个舞台上发光的男孩,对着举着灯牌的他露出笑容,他就觉得一切都值。

@珍珠糖是甜的
2018.6.2
#蔡徐坤#深圳有点热 你热么?今天的你辛苦了@蔡徐坤
【图片】

评论92 赞209
@小橘小橘小橘橘:小哥哥今天到场了 我看到你了!!!
@尤点点甜:好开心坐在了小哥哥旁边【图片】超好帅的IKUN

@珍珠糖是甜的
2018.6.9
#蔡徐坤#南京的老鸭粉丝汤真的好吃 希望你永远像今天那么开心@蔡徐坤
【图片】

评论99 赞504
@坤坤坤坤:又捕捉到了小哥哥【图片】
@小陶子:这个小哥哥好有钱啊?场场都到?那他之前为什么是黄牛?

朱正廷看到评论,噗嗤笑出声,所以是勤工俭学体验生活啊.........

@珍珠糖是甜的
2018.6.16
#蔡徐坤#天津天津 今天是丞丞成年呢 生日快乐 距离坤坤的生日越来越近了呢……马上坤坤就要20了 希望坤坤永远幸福@蔡徐坤
【图片】

评论96 赞909
@大橙子:谢谢小哥哥给我们丞丞的生日祝福!!!
@有长进尤长胖:哇哦 小哥哥以前称呼都是你 今天居然变了 变了哦!!

@珍珠糖是甜的
2018.7.1
#蔡徐坤#杭州是美丽的地方 亲爱的坤坤啊 以后不要那么官方哦@蔡徐坤
【图片】

评论209 赞1009
@狗蛋狗蛋:天呐 小哥哥 这是合照么?天呐!!!!VIP票??
@浓糖很浓: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恭喜恭喜

朱正廷对此表示,这个票子真的是巨大的代价,但是能和蔡徐坤合影,他只有一句话,入股不亏!!!

蔡徐坤真的是帅爆了!!!脸贼小!!皮肤比自己还好!!重点是他对我一个人笑了!!!哇 有了想要恋爱的冲动!!

等等 这么说好么?

私信
@蔡小葵本葵无疑:小哥哥小哥哥在吗?你是IKUN么?
@珍珠糖是甜的:是的哦……
@蔡小葵本葵无疑:好巧好巧 我也是
@珍珠糖是甜的:嗯....看出来了
@蔡小葵本葵无疑: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是我超级超级欣赏蔡徐坤的实力 你呢?你喜欢坤坤啥呢?
@珍珠糖是甜的:嗯……台风吧……天生的王者风范
@蔡小葵本葵无疑:是吧是吧超棒的呢 我能和小哥哥做朋友么?
@珍珠糖是甜的:好的呢【兔子】
@蔡小葵本葵无疑:太好了【棒】

小鬼看着在手机前宠溺的笑容一览无余的队长,表示这不是我认识的队长。

「咳,队...队长,今天合照的那个男粉....」

「怎么了?」

「有点好看....」

「.......」

蔡徐坤放下手机,一手揽住小鬼的肩膀。

「小鬼啊,说话当心一点」
「还有,帮个忙」

看着队长阴森森的笑容和之前的笑容完全两码事,小鬼表示不要搞鬼。

自从那天之后,这个ID名叫蔡小葵本葵无疑的小朋友天天来找他聊天,扯东扯西,朱正廷也觉得挺有意思。

@蔡小葵本葵无疑:小哥哥小哥哥你是住在北京么?
@珍珠糖是甜的:是的怎么了?
@蔡小葵本葵无疑:太好了!!!周日能不能和你面个基?
@珍珠糖是甜的:这........
@蔡小葵本葵无疑:我给你准备一个礼物 来嘛!!
@珍珠糖是甜的:......好吧

朱正廷在约定好的时间来到了约定好的三里屯的某影院中。
当他进入影院,周围一片黑暗,这时候,一束光打到舞台上,蔡徐坤慢步走上来,朱正廷惊讶地说不出话。

「朱正廷先生」
「说好的 每次 你都会来」
「这是一场专属你的粉丝见面会」
「你也不能缺席」

看到为自己唱着情歌的蔡徐坤,朱正廷眼眶红了。
一首曲毕,蔡徐坤走下舞台,慢慢靠近朱正廷。

「这就是你的礼物?蔡小葵本葵?」

「还有一个更大的礼物要不要?」

「什么啊?」

「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一份要不要?」

END

后续
@珍珠糖是甜的
#蔡徐坤#感谢遇见你@蔡徐坤

评论99 赞999

「话说 你怎么知道我名字?」

「秘密」

说真的,要好好感谢黄明昊了。

私信
@蔡小葵本葵无疑:请问 买一张见面会门票 能不能把珍珠糖小哥哥的原名告诉我?
@全世界最可爱的tintin:没问题

为了知道朱正廷的名字,蔡徐坤买了一张自己见面会的门票。

Crazy Man

其实蔡徐坤在朱正廷发第一条关于自己的微博就注意到他了,说好的每场要来,蔡徐坤每次都会在人海里寻找举着灯牌的朱正廷,第一次看到他本人,蔡徐坤就知道,这是对的人。

评论(7)

热度(196)